吃素的肉夹馍

冷圈杂食党,瞎磕使我营养均衡茁壮成长!

(裤袜玎)(豆腐丝)哈宝夏尔的穿越之旅1

哈宝和夏尔穿越到自家父母形同陌路的世界,只有英雄母亲德布劳内和罗伊斯让自己重新诞生在这个世界,才能结束这趟穿越之旅,否则......

——
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德布劳内刚走到停车场,包里的电话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,掏出来一看,竟是比利时足协主席博萨尔特。德布劳内皱了皱眉。


“下午好,主席先生。”德布劳内大步走向自己的车。“下午好,凯文。很抱歉这个时间打扰你,有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沟通一下。”主席先生的声音有些奇怪,没了平日里的沉稳温和,隐隐透出几分兴奋?


刚坐进车里准备系安全带的德布劳内没多想,甚至还开了个玩笑,“哦,主席先生,您是准备通知我让我卸下国家队队长袖标吗?”“凯文,你这个笑话并不好笑,我有些被冷到了。”电话对面的博萨尔特耸了耸肩。


“你对马尔科·罗伊斯和罗伯特·莱万多夫斯基的孩子哈兰德,怎么看?”博萨尔特的说到哈兰德的名字时加重了语气。


近期足坛最爆炸的新闻就是那个5岁孩子哈兰德哈宝了,虽然很早就有平行宇宙的传说,但出现在自己周边人的身上还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。


德布劳内将蓝牙连接到手机上,“amazing ,但对马尔科来说并不算件好事。”虽然在不同联赛踢球,但他和罗伊斯的关系不错,自然知道对方那个已经转会巴萨的著名前夫,哈宝的出现势必让罗伊斯和莱万的关系出现变化,这可不是罗伊斯想看到的。


可主席先生博萨尔特并不这么认为,“凯文,不要这么想,罗伊斯和莱万他们两个只是因为一些误会才分开的,可爱的哈宝可以让他们正视自己的心,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。”


德布劳内将手搭在方向盘上,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。破碎的镜子永远恢复不了原状。“主席先生,您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讨论马尔科吗?”


电话那头清了清嗓子,“凯文,你和蒂博......?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德布劳内打断,“我们是国家队的好队友,先生,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先挂了。等我回比利时再去看望您。”


“等等,凯文,听我说,你们有个孩子,你和蒂博,蒂博·库尔图瓦有个孩子,是个很可爱的男孩,已经8岁了,叫夏尔。”博萨尔特生怕对方挂断电话,不再试探连忙将一切和盘托出。


德布劳内握紧手中的方向盘,白皙的手指因为过度用力而染上粉红,不敢相信地骂了声shit。“主席先生,我想你看过我的体检报告,上面清晰的写着,凯文·德布劳内,性别,男。”


电话那头的博萨尔特安抚的拍了拍坐在他身旁眨巴着大眼睛,一脸迫切的金发小男孩。“凯文你知道的,随着一些异世界的旅行者的到来,我们的身体都发生了一些变异,每个人都有隐藏的第二性别,区别在于会不会被激发出来而已。”


言下之意,随着夏尔的到来,德布劳内的第二性别已经出现了。


“这太荒谬了,主席先生。”德布劳内的三观都被震碎了,他有个孩子,和库尔图瓦,还是他生的????想到那张被西甲草皮摧残成巴吉度的老脸,哦,真是个噩梦。


“凯文,我理解你的心情,可这就是事实,也许这是上帝的旨意。你知道吗,在平行世界你和蒂博非常恩爱,有两个可爱的孩子,而且夏尔已经开始踢球了,他的天赋非常非常好,我相信他会是比利时黄金二代的领军人物。”


博萨尔特努力克制自己的兴奋,尽量用平和的语气劝说自己的国家队队长,虽然这个世界的凯文和蒂博有些不愉快,不过没关系,凯文激发了第二性别,以后像夏尔的天才球员只要有三个,那他们比利时夺冠在望了,主席先生美滋滋的打着小算盘。


德布劳内只恨自己在车里,否则他一定出去看看太阳,现在不是什么逢魔时刻吧,怎么就连一本正经的主席先生都魔障了。


德布劳内深吸一口气,再强调一遍。“主席先生,我和蒂博只是队友。”


“没关系,凯文,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嘛,上帝都相信你和蒂博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,你们两个一定非常合适。”博萨尔特像一个售货员一样,费尽唇舌的试图洗脑德布劳内,只是未来虚无缥缈的比利时黄金二代。


德布劳内不想和已经陷入幻想的主席先生再多说什么,嗯嗯啊啊的附和几句就准备挂断电话。


博萨尔特身旁的夏尔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爸爸不耐烦的语气,生怕自己联系不到爸爸,伸出小手将电话从博萨尔特耳边要过来,贴到自己的脸旁,“爸爸,我是夏尔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夏尔的声音有些哽咽,虽然比同龄人成熟,但终究是个孩子,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全然陌生的世界,爸爸父亲妹妹还有家里的两只比格犬都不见了。


想起曾经听爸爸说过的平行世界的故事,夏尔明白了自己现在的状况,虽然很害怕,但还是在心里默念,夏尔是个大孩子了,不能让爸爸父亲担心。


一边为自己打气,一边靠着自己可爱的外表问到了最近的可以找到爸爸的地方——比利时国家队的训练基地。靠着一张酷似国家队主力门将库尔图瓦的脸,夏尔成功的见到了主席博萨尔特先生,联系上了亲爱的爸爸。


德布劳内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孩子的人,准确的说因为这些年和阴暗比格的纠缠,他一直保持单身,没机会组成家庭拥有自己的孩子,体会成为爸爸的感觉。


但当听到对面细声细气的哭声,他的心里一阵刺痛,不由自主地哄着孩子,仿佛这种技能是他与生俱来的一样。 


“爸爸现在就去接夏尔,带夏尔回家好吗?”德布劳内很快的就带入了一个八岁孩子父亲的角色,并且迫不及待的想和自己儿子见面。


夏尔看了眼博萨尔特,“夏尔会乖乖的,爸爸放心吧!路上注意安全!”


德布劳内的心都要被这个小家伙儿可爱化了,“夏尔将电话给博萨尔特爷爷,爸爸和爷爷有话要说。”


博萨尔特接过电话,“主席先生,麻烦您替我照顾一下夏尔,我现在就过来接他,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德布劳内一边说着,一遍拿起手机准备订机票,飞往布鲁塞尔。


“夏尔是个可爱的孩子,我很喜欢他。你和蒂博都像我的孩子一样,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......”


“谢谢你,主席先生。”德布劳内打断了对方的话,挂断了电话,直奔机场而去。

——

彩蛋是:罗伊斯和哈宝的初遇。门口捡到的埋汰孩竟然是我儿子??而且是我生的??

评论(1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